我校在河南高校2017—2018年度十佳校园媒体评选中获两项荣誉
导语:在2017—2018年度河南省“十佳校媒”评选中,我校党委宣传部大学生通讯社在众多参选校园媒体中脱颖而出,被评为“优秀校园媒体”。
  我校在河南高校2017—2018年度十佳校园媒体评选中获两项荣誉
  
  作者:文/宋海旺 信息发布/党委宣传部
  
  近日,2017—2018年度河南省“十佳校媒”评选结果公示,我校党委宣传部大学生通讯社在众多参选校园媒体中脱颖而出,被评为“优秀校园媒体”。同时入选的还有《郑州大学报》学生记者团等十家高校学生记者团体。我校团委在“校媒·全国高校新媒体评选”中获得奖项“视觉设计”。
  
  河南“十佳校媒”评选,是在中国青年报社河南记者站的指导下,由中国(河南)高校传媒联盟举办的针对全省各高校会员媒体进行综合业务能力评定的活动,每年3月接受河南校媒各会员媒体的申报。
  
  责任编辑:焦丽君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