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本科高校综合实力提升项目绩效评价小组莅校调研指导
导语:5月27日上午,省本科高校综合实力提升项目绩效评价小组一行2人莅校调研指导。汇报会在成均楼B302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赵邦屯、发展研究院、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及学校相关项目负责人参
  5月27日上午,省本科高校综合实力提升项目绩效评价小组一行2人莅校调研指导。汇报会在成均楼B302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赵邦屯、发展研究院、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及学校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赵邦屯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财政专项项目等方面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效。他表示,此次项目绩效评价现场调研是对我校2020年本科高校综合实力提升项目建设情况的一次检验,希望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使我校财政项目建设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
  
  发展研究院负责人对学校项目建设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我校三个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项目绩效评价工作开展情况。
  
  汇报结束后,绩效评价小组详细查阅了绩效自评报告及支撑材料,针对相关事项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会后,评价小组到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对我校项目建设的进度和效果表示充分肯定。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