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祥民
导语:孟祥民同志转业15年来,长期战斗在环境保护工作一线,爱岗敬业、廉洁奉公、无私奉献,尤其在身患绝症的情况下,以超越常人的毅力和干劲,边治疗边工作,做出了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工作。

 
  孟祥民,生前系山东省淄博市环保局淄川分局环境监察大队监察一科科长。1963年8月出生,1985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1年7月,因病医治无效去世,年仅47岁。2011年8月,孟祥民同志被山东省委追授为“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2013年9月26日被评为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全国敬业奉献模范。
  
  孟祥民,男,汉族,1963年8月出生,卒于2011年7月24日。1981年10月参军,1985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6年转业分配到淄博市环保局淄川分局,现任监察大队监察一科科长,先后被评为淄博市环保工作先进个人、淄川区十大环保模范人物。孟祥民同志转业15年来,长期战斗在环境保护工作一线,爱岗敬业、廉洁奉公、无私奉献,尤其在身患绝症的情况下,以超越常人的毅力和干劲,边治疗边工作,做出了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工作业绩,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高尚品德和人生价值。2013年9月26日被评为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全国敬业奉献模范。 [2]姓名:孟祥民职务:淄川环保分局监察大队监察一科科长工作分工:负责批办督查和督查调研工作,分管批办督查处,协助常务副局长分管人事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