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科璋
导语:有速度的青春,满是激情的生命。热爱这岗位,几回回出生入死和死神争夺。这一次,身躯在黑暗中跌落,但你护住了怀抱中最珍爱的花朵。你在时,如炽烈的阳光。你离开,是灿烂的晚霞。

 
  5月30日,英雄杨科璋为救2岁女童英勇牺牲的消息传出,立刻在社会上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千名玉林市民自发聚集到广场,一起缅怀悼念他们的消防英雄;公安部做出批示,对英勇牺牲的杨科璋同志表示沉痛悼念,对其家庭表示诚挚慰问……昨日,记者通过多种渠道,联系采访了杨科璋的同学、好友、老师、战友等,多角度为读者还原有血有肉、有爱有义的杨科璋。
  
  亲友纷纷把微信头像换成了黑白的,为真心真情待人的杨科璋默哀“科长,一路走好!”
  
  “看到朋友圈里的同学默默把彩色的头像换成了黑白的,心里真的很难受,很难受。大家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为他默哀。科长!以后的同学聚会,那杯酒,我们还会给你满上!!”这是来自于博白高中0412微信群里的一段话,群里的每一个同学都把自己彩色的微信头像换成黑白的,以此来祭奠不久前英勇逝世的“科长”——杨科璋。
  
  “愿英雄一路走好!正能量满格!”
  
  水枪手雷:杨科璋救了别人的孩子,可他的父母失去了自己的孩子!向英雄致敬!兄弟,走好!
  
  辣条小王子:其实消防员是最值得尊敬的,和平年代他们最辛苦也最危险,致敬。
  
  Chesy:真心痛!好好的一个人,说没了就没了。世事无常,愿英雄一路走好!正能量满格!
  
  欲哭无泪的人:我们玉林人的骄傲!一路走好,英雄!
  
  如此江山:向为了保障老百姓生命财产安全献身的优秀中华儿女致敬!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