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梁留科应邀参加“东方博物馆之都”研讨会
导语:近日,“东方博物馆之都”研讨会在洛阳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文博领域专家齐聚一堂,为洛阳加快建设“东方博物馆之都”建言献策。校长梁留科应邀参加并作了主题发言。
  近日,“东方博物馆之都”研讨会在洛阳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文博领域专家齐聚一堂,为洛阳加快建设“东方博物馆之都”建言献策。校长梁留科应邀参加并作了主题发言。
  
  梁留科表示,用新发展理念指导“东方博物馆之都”高质量发展,应重点从规划引领,形成东方博物馆之都的完整体系;分类施策,打造特色鲜明的东方博物馆之都;强化合作,加强与科研院校的有效联合;博旅融合,将博物馆纳入“研学洛阳读懂中国”研学体系等四个方面做好部署与规划,推进博物馆建设的广泛价值实现,着力提升 “东方博物馆之都”的 “软实力”。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就如何更好地利用博物馆资源,破解非国有博物馆中存在的难题,推动非国有博物馆高质量运营发展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近年来,学校积极服务洛阳市“东方博物馆之都”建设,充分发挥学科专业和师资优势,利用河洛地区的文物资源,致力打造丰富的馆藏文化,发挥了收藏、科研、展示、教育、服务的积极作用,努力搭建文化育人平台,为洛阳建设“东方博物馆之都”贡献洛师力量和智慧。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