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5名毕业生入选“2020马云乡村师范生计划”
导语:近日,马云公益基金会公布了2020马云乡村师范生计划评选结果。我校教育科学学院2020届毕业生杜倚梅、杨航、李颖等15名学生榜上有名,成功入围2020马云乡村师范生计划。
  近日,马云公益基金会公布了2020马云乡村师范生计划评选结果。我校教育科学学院2020届毕业生杜倚梅、杨航、李颖等15名学生榜上有名,成功入围2020马云乡村师范生计划。本次河南省共有19名师范类毕业生入围,我校入选人数在省内高校位居第一,全国高校排名第6。
  
  据了解,马云公益基金会于2017年12月11日正式启动“马云乡村师范生计划”,预计10年内至少投入3亿元,助力乡村教育新生力量,为中国培养未来教育家。2020年,该项目在全国招募300位主动投身乡村教育的应届优秀师范毕业生,给予每人持续5年、共计10万元的支持,帮助他们在乡村一线成就个人价值,为乡村儿童带去优质教育。
  
  近年来,教育科学学院以注重培养学生的教师专业精神、教师专业知识和教师专业能力为导向,开展系列化的教育教学实践,提升小学教育全科教师综合素养,在招生方式、课程设置、实践实训、评价考核等方面为全省小学全科教师培养模式提供了良好借鉴;实施“1+1+N”课程模式,凸显小学教师多学科教学能力、课堂管理能力、教学评价能力、教育科研能力和学科融合能力;制定专业技能达标标准,并实施粉笔字、教学技能、信息技术能力、艺术素养等十大达标认证制度,陆续培养出一批立志扎根乡村、投身基层的“牡丹牌”优秀全科师范生,为促进农村义务教育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