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药法配套法规将出台
导语: 1月9日,2017年全国中医药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王国强说,2016年是中医药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
       
        1月9日,2017年全国中医药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王国强说,2016年是中医药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一年来,以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人民群众对中医药服务获得感不断增强。目前,96.93%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92.7%的乡镇卫生院、80.9%的社区卫生服务站、60.28%的村卫生室能够提供中医药服务,基本满足了城乡居民的中医药服务需求。
  中医药法今年7月1日起正式施行。王国强说,这部法可以说是中医药的一部“母法”,要以此为根本,加强中医药法规体系建设。要抓紧研究制订中医诊所备案管理、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分类考核、经典名方注册、医疗机构中药饮片炮制及制剂备案管理、中医养生保健规范等配套法规制度,确保法律的各项规定得到全面落实。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