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梦大讲堂】河南开物律师事务所徐爱国律师做客启梦大讲堂
导语:徐律师以女大学生犯伪造货币罪的例子,告诫同学们在漫漫人生路中,三观要正,切忌自以为是、害人害己。 
  4月19日下午,由我校招生就业处主办,法学与社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共同承办的启梦大讲堂系列讲座之“大学生求职就业中的法律准备”在G5-402举行,河南开物律师事务所徐爱国律师担任主讲人,承办学院就业创业办公室主任及200余名大四学生到场参与聆听。
  
  徐律师以女大学生犯伪造货币罪的例子,告诫同学们在漫漫人生路中,三观要正,切忌自以为是、害人害己。随后,徐律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求职就业过程中签订劳动合同需要注意的问题,例如合同条款是否合理、五险一金是否完备、无固定劳动期限合同如何签订等。徐律师结合法律条例,提醒同学们在生活中勿酒驾、禁替考。徐律师希望同学们在求职就业中,将法律牢记于心,谨慎就业,理性就业。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