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征求意见座谈会
导语:  根据学校总体部署,结合学院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4月17日上午,信息技术学院于信息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征求意见座谈会。
  根据学校总体部署,结合学院“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4月17日上午,信息技术学院于信息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征求意见座谈会。信息技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办公室人员、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黄伟主持。
  
  会上,黄伟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文件精神,强调“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并通报了信息技术学院“干部作风建设年”工作领导小组成立情况、职责分工以及活动开展计划。他希望在此次座谈会上,与会人员本着对学院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谈问题,讲真话,畅所欲言。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围绕如何深入查找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等内容,剖析干部作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推动制度落实、领导率先垂范、强化宣传教育、注重考核实效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黄伟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虚心接受同志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他表示,针对剖析的问题和不足,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会及时制定整改措施,逐一落实。他认为,学院上下要结合抓工作落实来查找并解决作风建设上存在的问题,践行求真务实的作风建设要求;要注重针对作风建设中的问题,从工作机制上查找缺陷,并充分发挥各级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坚持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促进整个干部队伍的作风好转,切实做到以改进作风推进工作,在推进工作中加强作风建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