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年”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导语:  4月16日,学前教育学院在学院504会议室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年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前教育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和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4月16日,学前教育学院在学院504会议室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年”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前教育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和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前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西方主持。
  
  张西方结合《学前教育学院“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对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他认为,学院上下应高度重视干部作风建设,认真学习并行动起来,取得实效。随后,张西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和《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主要内容。他希望党员干部能通过学习,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做到廉洁自律,能始终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决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实际行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作风建设不断深入,共同促进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发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