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指南:白领如何创业?
导语:“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那么生活在 "稳定区 "的白领又该何去何从呢?继续在 "稳定区 "里安然度日还是干劲十足为自己的未来再拼一次?

  对于很多白领来说,创业是一个比较艰难的抉择,一方面需要放弃自己现有的、熟悉多年的工作,另外需要投入自己的大部分积蓄,最后,如果经营不善还有可能竹篮打水一场空。但是,创业作为一个人的梦想,它可能让你有不同的人生际遇,让你从一个打工仔变成富豪。白领没有创业经验怎么办?那么下面编者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创业的技巧和方法。
  
  第一:犀利的眼光选择给力的项目
  
  对于创业的人来讲,选项目是很关键的。一个有前景、投资小的行业是最适合投资者的,行业的巨大前景把创业者赚钱的几率最大化、投资不多则使得创业者即使不幸创业失败也不会一蹶不振。
  
  第二:向先进看齐,敢于模仿
  
  每个行业都有做的好的品牌,这些品牌就是行业的范例,他们对整个行业的把握和运作有一套成熟的体系和实用的经验,他们经历了成功的喜悦也尝到了失败的苦涩,所以对行业的整体操作能力已经是炉火纯青,创业者只要敢于向他们学习或者加入他们就行了。初期创业者在没有经验的时候,选择一个有实力的品牌加入或者向他学习成功经验,是最简单的创业思路。
  
  第三:创新是永远不变的赚钱利器
  
  在向先进看齐和学习的过程中要谨记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创新。因为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思路也不同。无经验的创业者如果仅仅是满足于在品牌的树荫下坐享其成那总 有一天会被市场淘汰,因为你不可能一直做先进品牌的追随者,你需要自己的事业甚至自己的品牌。所以,只有创新才能找到机会。按照别人的游戏规则,按照别人已经做过的事情去做,只适合那些没有事业观念只想简单赚钱的人来做。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