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适合创业的行业有哪些
导语:时间的巨轮从不停息,2019年悄然而至,而在2019年里适合创业的行业又有哪些呢?在一些不为人知的行业里存在着巨大的商机,一起来看看吧

  一些尚不被人广知的行业存在着巨大商机。
  
  要创办一家成功的企业,你需要好的创意,并有付诸实践的勇气。尽管所有初次创业者都有为他们量身定制的工作,但那些能预见到具有独特增长优势的行业的人,显然更胜一筹。
  
  这就是所谓最适合创业的行业。
  
  美国Inc.杂志每年都会整理最新行业数据,并与行业专家交谈,列出一批最有可能成为黑马的行业。下面,让我们看看2019年哪些行业值得关注。
  
  NO.1 微移动
  
  一场城市交通革命正在为制造电动自行车、小型摩托车和滑板的初创公司创造机会。根据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部的数据,预计到2030年,全球城镇居民占比将从2018年的55%上升至60%以上,微移动产品作为传统地面交通和公共交通的一种替代品,将全面得到普及。
  
  热门原因:骑电动自行车,电动滑板车和电子滑板方便又有趣。据报道,福特在2018年11月斥资1亿美元收购了电动滑板车初创公司Spin,此举提升了该行业的曝光度。
  
  所需技术:微型化企业家将需要了解小型电池制造领域的最新技术进展,提供运输设备的公司必须开发软件来跟踪这些设备,同时做好订阅服务工作。
  
  进入壁垒:大规模建造微型设备需要投入大量资金。
  
  不利因素:电动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在美国有些州是非法的,在另一些州尚未制定管理其使用的法规。在这两种情况下,解决车辆法律地位的相关议案仍在进行中。
  
  竞争对手:到2020年,商业咨询公司Frost&Sullivan预计将推出包括微型汽车在内的150多辆微型车辆。
  
  主要参与者:包括Bird和Lime在内的共享电动摩托车巨头已在100多个城市做好布局。
  
  增长:根据CB Insights的数据,截止到2018年10月,全球投资者共计向电动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公司投入了37亿美元,高于2017年的28亿美元和2016年的3.43亿美元。Navigant Research预测,到2025年全球电动自行车收入将从2016年的157亿美元增长到243亿美元。
  
  NO.2 数字医疗
  
  如今,视频游戏和软件应用程序不再只是一种娱乐形式,还可用于治疗多种疾病,有些甚至需要医生的处方。对于创业公司而言,这一新的医药类别是一个机会,可以创造出减少病人对药物依赖的新疗法。
  
  热门原因:数字治疗可以解决各种条件下不能满足的医疗需求。市场上现有的或尚在开发的产品,包括改善哮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病的软件程序,正在作为药物滥用门诊治疗以及小儿多动症和抑郁症的治疗辅助手段。
  
  所需技术:初创公司需要开发从移动应用程序到交互式数字游戏等各种软件产品,并适应美国医疗行业的监管环境。
  
  进入壁垒:通过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的检测以证明其有效性,这是初创公司的一大障碍。
  
  不利因素:即使医生可能会开出数字治疗方法,但保险公司却不一定会认可这些治疗方法。另外,数字治疗产品的定价问题仍有待商榷。
  
  竞争对手:仅在2018年,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就批准了大约30种数字治疗产品。
  
  主要参与者:Click Therapeutics最近从制药巨头赛诺菲(Sanofi)筹资1700万美元,并在用于治疗抑郁症和帮助人们戒烟的应用程序的早期试验中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果。
  
  增长:据商业咨询公司Frost&Sullivan数据,2017年美国数字治疗市场价值为8.89亿美元,预计到2023年将达到44.2亿美元。
  
  NO.3 CBD产品
  
  在美国,含有大麻二醇(CBD)的产品享有巨大的市场需求。CBD是大麻和大麻的一种天然化学成分,而非精神药物,它不会让人感到兴奋。提供CBD产品的公司持有巨大的商机,CBD的支持者认为,该物质具有抗焦虑、消炎和止痛的效果。消费者已经将CBD作为一种产品融入其日常生活中。
  
  热门原因:CBD出现在各式各样的产品中,包括油,乳液,肥皂和美容产品。最新的细分市场是食品和饮料行业,部分企业已将其添加到小吃、咖啡、冰淇淋和鸡尾酒中。零食制造商Kind关于2019年的食品趋势报告认为,预计到2020年,CBD将进入酸奶、汤甚至沙拉酱。
  
  所需技术:关于大麻植物和CBD科学的强大知识基础至关重要。虽然企业家们从事食品饮料、健康保健或美容护理等不同行业,所需要的技能各不相同,但强大的营销能力对所有希望在竞争中脱颖而出的CBD产品制造商来说至关重要。
  
  进入壁垒:由于新品牌的高度集中,在零售商处寻找货架空间将是一项挑战。
  
  不利因素:CBD产品在有的国家及美国部分州是不合法的。美国大约47个州,还有多黎各和华盛顿特区,已经允许部分产品使用CBD。2018年的美国农业法案预计将使所有50个州的CBD合法化,这也许会引发几大巨头的商战,使初创公司的境地更为艰难。
  
  竞争对手:考虑到五年前CBD还不是一个产品类别,竞争正迅速升温,已有数百家CBD公司提供了数千种产品。
  
  主要参与者: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的CBD油生产商Charlotte 's Web Holdings报告显示,2017年实现收入4000万美元,2018年第三季度实现收入近1800万美元,同比增长57%。总部位于内华达州的CV Sciences公司出售CBD产品,正在开发一种针对多种病症的合成CBD药物。据报道,该公司2017年的销售额超过2000万美元,比2016年增长了87%。
  
  增长:美国大麻行业分析公司New Frontier Data最近的报告显示,2017年美国CBD行业增长了近40%,达到3.67亿美元。预计到2018年市场将达到5亿美元,到2022年达到19.1亿美元。投资公司Canaccord Genuity的分析师估计,到2022年,仅CBD饮料在美国的市场就将达到2.6亿美元。
  
  NO.4 个性化营养
  
  健康饮食没有放之四海而皆准的方法,这就是为什么面对同一套饮食方案有些人会增重而有些人不会。获取你的基因图谱,则可以帮助你准确地了解你的身体需要处于什么状态,帮助消费者做出定制的、数据驱动的饮食决策,这为初创公司创造了一个机会。
  
  热门原因:根据发表在《科学》(Science)杂志上的一项研究,全球约有1500万人接受了基因检测。随着医疗行业的许多领域从治疗转向预防,营养正成为预防疾病的最佳途径之一。
  
  所需技术:个性化营养公司Habit的创始人尼尔•格里默(Neil Grimmer)表示,创始人应该具备食品和营养方面的知识背景,最好同时掌握人类生物学、运动生理学、生命科学或行为心理学方面的专业知识。
  
  进入壁垒:对于初创公司而言,将营养学、人类生物学和行为心理学等的核心要素结合在一起可能需要大量的资本投入,例如聘请内部注册营养师和营养学家。
  
  不利因素:美国纽约州、新泽西州和罗德岛州的卫生部规定,禁止销售某些直接面向消费者的诊断测试。
  
  竞争对手:已有十几家个性化营养公司在使用家庭测试工具包、问卷或可穿戴设备来跟踪健康数据。
  
  主要参与者:2018年11月,科学健康公司Arivale推出了一款名为“食品疗法”的营养师点播应用,用户可以在五分钟内从注册营养师和营养学家那里获得所有营养和健康问题的答案。去年4月,族谱检测公司Family Tree DNA与基于DNA的健康个性化服务公司Vitagene合作,为族谱DNA客户提供额一种价值49美元的营养、锻炼和补充产品。
  
  增长:能源咨询公司的市场研究表明,全球基因检测市场预计将从2018年的95亿美元增长到2024年的191亿美元。管理咨询公司奥纬咨询(Oliver Wyman)的一项分析显示,到2020年,个性化医疗健康行业将成长为一个拥有6000亿美元的广阔市场。
  
  NO.5 健康的速食肉类
  
  牛肉干不再是过去的样子了。初创公司正试图用创意原料、优质肉源和新口味来重塑牛肉干,将牛肉干从一种不健康的零食提升为一种更适合你的主食。
  
  热门原因:食物趋势和诸如keto和paleo等饮食法的流行,鼓励参与者多吃蛋白质少吃碳水化合物,催生了对更健康牛肉干的需求。此外,绿色饮食使人们倾向于选择未知成分较少的食物。
  
  所需技术:据IBISWorld称,该行业的企业家应该了解食品制备和饮食趋势,并了解美国农业部和美国环保署规定的食品法规。
  
  进入壁垒:公司需要获得美国农业部和美国环保署的批准,并遵守其标准。
  
  不利因素:消费者偏好的高品质、草食或不含抗生素的肉源要求,加大了企业的成本。创业公司还必须找到办法,使自己有别于市场上其他牛肉干。
  
  竞争对手:BISWorld将该行业的竞争水平列为中等。虽然像Chef 's Cut Real Jerky或Krave这样的初创公司没有传统品牌那样的市场影响力,但它们正在通过推销有机、无转基因和无防腐剂的产品将自己与其他产品区别开来。
  
  主要参与者:根据IBISWorld的数据,Oberto和Jack 's Links分别控制着23.5%和11.4%的牛肉干市场。该行业的初创公司还必须与Krave等其他私营公司竞争。Krave面向运动员市场,经常在马拉松终点线分发样品。
  
  增长:根据IBISWorld的数据,到2022年,jerky在美国的总收入预计将以每年3.3%的速度增长,达到16亿美元。
  
  NO.6 婴儿科技
  
  人们的口袋里有电脑,手腕上有健康追踪器,可以告诉他们自己的身体状况。这种对技术解决方案的需求现在正扩展到更脆弱的人群——婴儿。这个行业的初创公司正在为生育跟踪、母乳喂养、甚至让婴儿睡觉等创造新的解决方案。
  
  热门原因:随着技术的发展,无论是对创始人还是客户来说,将技术融入新产品变得越来越容易。一年一度的婴儿科技峰会(Baby Tech Summit) 是国际消费电子展(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的一部分,它的组织者吉尔•吉尔伯特(Jill Gilbert)说,最近关于解决不孕不育的方案数量有所增加,所以接下来在婴儿养育上的创新也就顺理成章了。
  
  所需技术:创始人必须结合技术技能和营销专业知识,去了解他们的目标客户以及可以为目标客户提供什么。
  
  进入壁垒:尽管婴儿科技产品的市场需求很大,但资金可能很难获得。吉尔伯特认为,该行业的初创公司目前还不能吸引到大量的风险投资。
  
  不利因素:为了在这个行业中生存,企业需要不断改进现有的产品,或者针对幼儿护理的不同阶段开发新的产品,从而与消费者家庭建立长期的关系。
  
  竞争对手:IBISWorld表示,其中四家最大的公司约占在线婴儿用品行业销售额的40%,小公司和自营企业占据了其余的市场份额。然而,IBISWorld在其行业报告中并没有将婴儿科技与普通婴儿产品区分开来。吉尔伯特说,这一领域的竞争并不激烈,但初创公司在婴儿护理的细分领域还大有可为。
  
  主要参与者:这一领域的顶尖创业公司包括生产免提吸乳器的Willow公司,销售排卵追踪手环的Ava公司,和智能尿垫规模生产商Hatch Baby等。
  
  增长: IBISWorld预计,美国在线婴儿产品市场将持续增长,并在2022年达到97亿美元的营收,高于2018年的74亿美元。
  
  NO.7 自拍服务
  
  在会议、工作聚会或婚礼配备相机及各类拍照道具并不足为奇,但目前出现的一种新式照相亭打破常规,它们拥有高科技且易于使用的系统,可以让人们更好地控制自己的镜头,让更多的人进入镜头。这意味着,它们作为纪念品或活动的社交推广机会再合适不过了。
  
  热门原因:人们很喜欢用图片和视频记录生活,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他们的生活。此外,一些企业正在利用用户在网上分享的照片进行营销,或者收集潜在客户的信息。
  
  所需技术:企业家必须精通技术,并且对软件有深刻的理解,可以轻松地将图片或视频直接发送给用户或他们的社交媒体平台。
  
  进入壁垒:为这个行业构建硬件非常棘手。由于这些摄影摄像设备通常是一次性的,这就要求公司必须维持实际库存且保证其设备质量可靠。
  
  不利因素:对于创业公司来说,很难让他们的软件足够容易操作。Simple Booth的联合创始人马克•亨宁斯(Mark Hennings)表示,大多数客户都将是第一次使用它。
  
  竞争对手:这个领域有很多创业公司。有些正在构建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而其他人则专注于某一方面或开发必要的平台。
  
  主要参与者:Simple Booth软件和硬件兼制,包括创始人称之为“光环”的摄像机。其他知名公司包括Curator和Snappie。
  
  增长:这是一个新兴且不断增长的行业,其市场价值还没有可靠的统计数据。然而,这一行业的初创公司正看到巨额收入和资金的增加:例如,Simple Booth去年创造了330万美元的收入,Pixilated获得了5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根据IBISWorld的数据,到2018年,美国整个摄影行业的价值将达到106亿美元,到2022年有望增长到112亿美元。
  
  NO.8 商务休闲服装
  
  在运动休闲风的时尚革命吹拂下,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生产适合办公室穿着的服装,比如系扣衬衫和休闲裤,它们的舒适性和耐用性可与运动装相媲美。
  
  热门原因:CB Insights表示,消费者对既舒适又时尚的衣服非常感兴趣,这些衣服能让他们从办公室穿着直接去到健身房或其他地方。
  
  所需技术:市场研究公司Mintel的零售和服装副总监戴安娜史密斯说,这个行业的企业家需要了解时尚趋势和价格敏感点,她补充到,考虑可持续性也很重要,因为年轻消费者更愿意购买使用环保材质和拥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的产品。
  
  进入壁垒:史密斯说:“最大的问题之一就是东西遍地都是。”他指出,折扣零售商和高端设计师都在销售这类服装。
  
  不利因素:史密斯说,分销可能是进入这个行业的企业家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随着越来越多的大品牌选择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模式,它们正在削减成本,并将节省下来的成本转嫁给客户。这意味着,只销售工作休闲产品(如专卖店)的初创企业可能很难吸引客户。
  
  竞争对手:越来越多的公司正在从运动休闲转向工作休闲,初创公司将与许多知名品牌竞争。
  
  主要参与者:ADAY,Ministry of Supply,Lululemon和Mizzen + Main是该行业的一些知名品牌。
  
  增长:这是一个蓬勃发展的领域,关于其市场价值的统计数据很少。不过,一个增长的迹象是,该行业初创公司的融资规模正在增加:Ministry of Supply品牌融资有1,000万美元,Mizzen + Main融资400万美元,ADAY融资300万美元。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