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 聚会有哪些礼仪需要注意?
导语:中国人最喜欢的社交形式,莫过于吃饭了,3人以上的吃饭,就可以称为聚会了。不管是小型聚会还是大型聚会,都是有很多“规矩”的,因为中国乃礼仪之邦嘛!
  中国人最喜欢的社交形式,莫过于吃饭了,3人以上的吃饭,就可以称为聚会了。不管是小型聚会还是大型聚会,都是有很多“规矩”的,因为中国乃礼仪之邦嘛!
  
  其实,聚会还是比较轻松随意的,相对而言没有那么多拘束的言行举止上的条例,但是如果您想成为全场的焦点的话,有些东西还是不能忘,从服饰到发型,从自己到自己的伴侣都要花心思,聚会,喝酒少不了,除去那么多的条条框框,所有人都在一个放松的氛围中,您的话语,您的举动就将影响着您的关注度。酒,要喝,但不是全部都喝。
  
  如果您是男士,请时刻照顾着您身边的女士,特别是您的女朋友或是爱人,您要相信,女人们羡慕的眼光比男人们的敬仰来得更为直接和猛烈。下一次的聚会,您将会是备受瞩目的嘉宾。
  
  如果您是女士,请保持优雅和端庄,即使是一个私人聚会,女人的气质是透过言行举止表现出来的,浅浅的微笑,永远比大声的喧哗更能吸引人,也更能得到别人的尊重。
  
  很多人觉得私人聚会就应该不拘小节,放纵自己的豪放基因,但是,走出了这场聚会,别人对您的评价将会是180度逆转,有些东西,放纵一次便是永远的笑柄。当然,您不必拘束,只是不要过度就可以了。
  
  这些聚会礼仪都是我在中国聚会网上看来的,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哦!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