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与车身模具供应商联合培训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导语:上汽大众与车身模具供应商联合培训结业典礼在上汽大众模具中心隆重举行。来自7家供应商的13位首期学员代表接受了上汽大众车身规划颁发的结业证书。
  2016年12月29日,上汽大众与车身模具供应商联合培训结业典礼在上汽大众模具中心隆重举行。来自7家供应商的13位首期学员代表接受了上汽大众车身规划颁发的结业证书,为上汽大众乃至国内整车厂与模具供应商在联合培训方面的首次深度合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作为首次尝试,本次联合培训得到了上汽大众车身规划和各模具供应商的大力支持,倾注了各专业团队的大量心血,在专业性和全面性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培训自2016年7月起,历时半年,覆盖了7家主要车身模具供应商,分布于上海、南京、仪征、宁波、长沙各地,培训内容全面涵盖了模具调试的各个核心技术环节。培训充分发挥模具中心专业团队的技术优势,依托部门特色创新培训平台——培训岛,利用现有的导师和教材资源,从标准化理论实操培训,到针对能力提升需求的授课与带教,再到围绕实际应用的现场微课程,以13项培训内容、26个模拟块操作、14次理论考试、23次导师周周评,全面保障培训的效果。
  
  结业典礼上,联合培训的首倡者之一上汽大众车身规划程迎潮高级总监致辞。程总提到,目前国内汽车市场的竞争愈发激烈,新车型上市速度越来越快,车身模具质量和进度要求越来越高,为实现模具专业技术的提升,尤其是加强模具调试力量,车身规划与各供应商开展了开拓性的合作与尝试,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但与国外相比,我们的模具技术培训都处于摸索阶段,不论是调试经验的不断积累与传承,还是操作的标准化规范化,都仍然需要我们和各家供应商一起给予密切关注和大力支持。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各方能够共同努力,打造更专业、更全面的高级培训,在国内汽车模具行业培训能力提升道路上越走越好。
  
  本次结业典礼见证了上汽大众与车身模具供应商在联合培训模式下的首次成功,也预示着双方在未来发展道路上更深入的合作。上汽大众车身规划将携手供应商,始终致力于核心技术的不断提升,在进一步巩固工装国产化的基础上,为公司创造更多的价值,也为国内汽车模具技术的整体提升做出不懈的探索与努力。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