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察时代,探寻本质” MS2018全球营销商业峰会在京召开
导语:12月6、7日,由全球移动营销媒体Morketing举办的第三届Morketing Summit全球营销商业峰会在北京国贸大酒店盛大举行。本届主题围绕“洞察时代 探寻本质”展开。
  “洞察时代,探寻本质” MS2018全球营销商业峰会在京召开
  
  灵哞MS2018全球营销商业峰会主舞台)
  
  12月6、7日,由全球移动营销媒体Morketing举办的第三届Morketing Summit全球营销商业峰会在北京国贸大酒店盛大举行。本届主题围绕“洞察时代 探寻本质”展开。上百位嘉宾共同分享了他们对于中国经济、消费者、时代品牌、中国式创新、AI营销、营销与增长以及商业本质、技术和创意的真知灼见。
  
  2018年中国经济经历了深刻调整,不少行业迎来增长拐点,政策、人口红利消退与更加激烈的外部竞争环境形成了干扰企业持续增长的不确定因素。在此大背景下,Morketing携手多种商业与营销精英汇聚一堂,共商当下所面对的挑战与机遇,通过对于时代的深刻洞察理解,寻找企业的增长新动能,探寻不断演化中的商业本质。
  
  大会现场,中国广告协会副秘书长赵华受邀开场致辞,他分享了三组广告生态数据:调研现2018年广告主在营销中,用于推广的投入占总营销份额,同比下降1.5%,估值上百亿。其次,品牌商在直投的花费和通过广告公司及媒介进行代理的花费比例在趋窄,最后,广告主和广告代理公司之间相处时间平均值是1.94年,而80%以上则是1-3年的合作关系。很多大的品牌商希望能够跟创意营销单位有长期的合作。整体来看,广告与营销产业正在经历巨大的变化,市场中的挑战与竞争压力显著,这将进一步考验营销人的核心竞争力。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