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最稳定最吃香职业
导语:  盘点十大最稳定最吃香的职业,公务员位居首位,还有什么比这更好的?
  盘点十大最稳定最吃香的职业,公务员位居首位,还有什么比这更好的?




 
  
  N0.1公务员
  
  在职场人最羡慕职业的调查中,公务员以21.9%的比例遥遥领先高居榜首。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人数一直居高不下,正是因为公务员具有工作稳定和待遇不错的特点,故而成为了很多职场人羡慕的工作之一,受关注的指数极高。
  
  N0.2律师
  
  随着人们日益加强的法律意识,各类法律纠纷案件逐年递增,人们对律师的服务需求也日渐增加,加上律师的职业声望颇高,一直是被大家所公认的相当稳定的职业之一。
  
  N0.3教师
  
  尽管每年的教师考评都较为严格,但不管是幼教还是中学、大学教师,与单纯的孩子们相处和每年定期的寒暑假却一直是职场达人们所向往的职业,同时因为学校的职场环境有别于商业职场,其竞争压力相对较小,人员流动性偏低,故稳居10大稳定职业前三甲。
  
  N0.4医生
  
  不管是否有金融危机的到来,医生是很长一段时间来相当稳定的职业之一。随着我国对医疗制度的改革,专家型医生将有更大的发展空间,从业大环境相对稳定,职业前景也被人们所看好。
  
  N0.5职业规划师
  
  随着就业形势的严峻,全国高校和政府组织对职业规划的意识有了显著的提高,职业规划咨询行业近年来已经无可厚非地成为了朝阳产业,而职业规划师则晋升成了该行业中的宝贵人才,全国目前专业的职业规划人才极度短缺,在寻找就业时,职业规划师能够及时有效地帮助他人顺利解决就业问题,其工作可谓固若磐石,同时也很可能成为未来一个最热门的职业。
  
  N0.6财务
  
  除非企业倒闭和自身业务水平有限未能顺利通过内部考核,否则企业财务人员的流失率是相当低的,加之该职业也属于越老越吃香的行当,是许多人所向往的稳定职业之一。
  
  N0.7社区管理者
  
  相当于社区居委会的管理者,管辖对象为城、镇非农业居民为主,是居民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成员。社区组织近几年已逐步发挥着重要作用,是共建和谐社会倡导下的重要民间组织,其职业发展前景相当稳定。
  
  N0.8科技产品研发人员
  
  科技产品人性化设计的理念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认可和接受,那么如何攻破产品人性化设计这一关,成为了企业生存与发展中亟待解决的问题,故科技产品研发人员成了企业的生存命脉,无论职场生存环境多么的恶劣,骨干的核心研发人员依然是最稳定的人才。
  
  N0.9石油化工业高级技工
  
  由于石油化工行业的工程技术人员经常出差,尤其是石油石化行业的工程技术人员从事的多是野外勘探开发工作,各项补贴、福利、保险等较高。高级技工仍是市场稀缺资源,供需缺口仍旧较大,从而入选最稳定职业之一。
  
  No.10语言培训师
  
  随着中国改革开放的逐渐深入,不论是英语还是其他小语言的知识掌握水平将越来越高,在进入WTO时代,很多人开始修炼内功,为自己充电,而语言培训讲师则自然已成为最稳定职业行列。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