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的时候,刚好你也在想我
导语:其实一个人并不孤单,想念一个人的时候才是真正的孤单。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就像欣赏一种残酷的美,然后用很小很小的声音,告诉自己坚强面对。
  深夜来临的时候,是一个人心灵最脆弱的时候,也是思念最疯狂的时候。其实一个人并不孤单,想念一个人的时候才是真正的孤单。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就像欣赏一种残酷的美,然后用很小很小的声音,告诉自己坚强面对。
  
  酣睡至半夜,我醒了,看一眼手机,凌晨两点二十六分。闭眼,接着睡,翻来覆去,再看时间,正好三点半。从来不失眠的我居然醒了一小时还没睡着,索性拿起手机给我的果园浇浇水,再给我的小鸡喂喂食。于是就看到你昨天半夜发来的信息,你说“今天听霜雪千年突然想你啦”,一下子让我想起了很多事。
 
 
  尽管很长时间未和你见面、说话,有时回想在高中的那段日子,不经意就想到了你。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一个恋旧的人,但对于过去的事我很少去想,也可能是那段日子过得不顺遂,便告诉自己不要去想,要向前看。有人向我提及高中时光时,她缅怀,可我就是不配合,我说我不喜欢,感觉那就像是傻傻的一段时光。但现在看来不是的,只是和我提起那段时光的人不是你,所以我想不起太多美好的事,想到你,一切都是好的。那时候不太顺利,虽然在现在看来不值一提,但还好有你一直在我身边。
  
  高中时,说我们形影不离,也不为过。大概就体现在别人向我们问彼此的行踪吧。高考后,联系仅限于QQ和微信,我居然连你的手机号都没有,电话更没打过,联系也少了,要是有人向我问起关于你的现状,我竟都说不上个详细的。但好在我想你了,你也在想我。我没告诉你:若说高中时对于你我最后悔的事,那便是运动会时,我后悔在你跑完400米时没有接住你。一向缺乏锻炼的你跑完之后真的很累了,你是我们班的骄傲!说句俗套的话,如果能重来,我不想管你是不是为班级争光了,我只想接住你,然后带着你绕操场走一圈又一圈……
  
  有一种路程叫万水千山;有一种拥有叫别无所求;有一种思念叫望穿秋水;有一种感受是,有你真好。
  
  回复完你的信息,夜还长,想了很多的我终于又想睡了。你因一首歌想起了我,而想起你,让我觉得突然地精神又有切实的安稳。
 
文字来源:李悦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