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我先行
导语: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月圆之时,则是家人团圆相聚之日,月亮之下,圆月散发的光给我们撒下来满满的爱,而我们应让它生根发芽。
  又是一年月圆时,国庆中秋两佳节,愿国庆家庆与您同庆,佳节佳时与您共享。龙山乡亲父老们!愿你把昨天的烦恼交给风,让今天的感动化作笑容,给忙碌的心情放个假,让平凡的生活变得快乐,借此节日之际龙山爱心会祝贺大家合家幸福 平平安安!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月圆之时,则是家人团圆相聚之日,月亮之下,圆月散发的光给我们撒下来满满的爱,而我们应让它生根发芽。
 
  
  普照世间!惋惜尚有疾病缠身无法自理的乡亲和懵懂岁月失去父亲的孩子双节双庆之佳时的落寂,转朱阁,低绮户,月光长长照无眠。此情是他人不曾尝啊!
 
  
  因此,我们龙山爱心会将(带着满满的爱心去看望他们,给他们带去一点温暖,带去一点慰藉,带去我们最真诚的心。祝愿他们早日康复和走出阴霾,每天都能看到蓝蓝的天 ,白白的云,新鲜的空气,还有嘴上带有笑容的自己。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