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说喜欢你才会打你,是假的。真正喜欢你,会像这样,抱着你。” 《小偷家族》
导语:是枝裕和:日本当代电影大师,著作有小说《步履不停》《比海更深》《如父如子》《下一站,天国》《奇迹》等,随笔集《有如走路的速度》《拍电影时我在想的事》等。

  内容简介:在东京角落一处无人注意的老屋里,住着秘密生活的一家人。他们靠“奶奶”的养老金生活,间或打工,习惯游荡在商店之间,顺手牵羊地偷点日常用品。
  
  一个冬夜,“爸爸”阿治发现一位被赶出家门的小女孩,把她“偷”了回去,成为新的家庭成员。
  
  众人一起度过了短暂而其乐融融的时光,然而一次意外引发了令人震惊的真相浮出水面。
  
  他们也赫然发现,日夜相处的家人,彼此背后藏着无法言说的往事和复杂的勾连……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