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意练习,目标细而微,可操作,有计划,能否自我检查是决定练习效果的决定因素。” 《刻意练习》
导语:《刻意练习》是2016年11月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安德斯·艾利克森。首次提出 "刻意练习 "这个概念的是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心理学家 K Anders Ericsson。

 

  首次提出"刻意练习"这个概念的是佛罗里达州立大学(Florida State University)心理学家 K. Anders Ericsson。这套练习方法的核心假设是,专家级水平是逐渐地练出来的,而有效进步的关键在于找到一系列的小任务让受训者按顺序完成。这些小任务必须是受训者正好不会做,但是又正好可以学习掌握的。完成这种练习要求受训者思想高度集中,这就与那些例行公事或者带娱乐色彩的练习完全不同。"刻意练习"的理论目前已经被广泛接受。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