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能被收买,只不过各有不同的价码。”《无价》
导语:消费者其实并不知道一件商品应该卖多少钱,因为他们对成本一无所知,他们判断的依据只是建立在同类商品的价格上。
  《无价》是2011年1月1日华文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威廉·庞德斯通。
  
  威廉·庞德斯通
  
  美国 作家、怀疑论者。
  
  l 曾在麻省理工学院学习物理学,现定居于洛杉矶;
  
  l 长期为《纽约时报》、《经济学家》等知名报刊以及美国一些电视台撰稿,是《哈帕斯》杂志和《纽约时报》书评专栏的长期撰稿人;
  
  l 迄今已出版著作十余部,主要著作有《财富公式:玩转拉斯维加斯和华尔街的故事》(2008年,万卷出版公司)《操纵选票:为什么电子计票器不公平》《如何移动富士山》《卡尔·萨根》《囚徒的抉择》《推理迷宫》等以及《大秘密》、《更大秘密》、《最大秘密》系列。其中《循环的宇宙》、《推理的迷宫》曾获普利策奖提名。
  
  想就是信 ——至少,在一定程度上是这样。有些决定是逻辑思考的结果。有些决定则完全是无意识产生的,比方你要不要咳嗽一类。最重要的决定介乎于这两个极端之间。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