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知道过去是改变不了的,但也无法袖手旁观。”《时生》
导语:梦总是突然醒的,就像泡沫一般,越吹越大,最后啪地破灭,什么也没有,除了空虚。没有脚踏实地的建立起来的东西,就无法形成精神和物质上的支撑。
  《时生》是日本推理作家东野圭吾创作的长篇小说,由南海出版公司出版发行。
  
  23岁的拓实一事无成。他从小被人收养,一直以为自己被抛弃了,于是自暴自弃。一天,他在东京的花屋敷游乐园遇到了一个年轻人。年轻人对他说:再过几年,你会结婚生子,你将给你的儿子取名为时生,时间的时,生命的生。那孩子长到17岁时,因某种缘故而回到过去,那就是我。
  
  只要想到你能活下去,即便在现在这一瞬间,我也已经感受到了未来。确信自己喜欢的人能够好好地活着,即便面对死亡,也看到了未来。对你父亲来说,你母亲就是未来。人不论在什么时候都会感受到未来。无论是怎样短暂的一个瞬间,只要有活着的感觉,就有未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