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 《我不》
导语:这是一个充满未知与美好的世界,也告诉我们即便生活费尽心力的想着如何打垮我们,只要我们还活着就不要放弃对美好的向往!
善意能消戾,善意能得缘,善意能带业往生,善意能回头是岸。 善意能够帮人捕捉并建立起独特的幸福感。 “我不”是一种善意坦然,也是一种善意的随缘,更是一句善意的自省。
《我不》——百万级畅销书作家大冰2017年新书。书中的每一个故事都可以叫《我不》: 十年如一日坚守藏地、为藏民基础教育尽一己之力的书店老板;亦正亦邪浪荡洒脱,散尽家财救助灾区、带重病母亲游历世界的东北浪子;木讷寡言对绝症女友不离不弃的流浪歌手;心系31年前阵亡战友、不愿偷生于世、为古城安危置生死于度外的不死老兵……
 

 书中的每一个有情众生,都在对命运说:我不! 玩命拼命不认命,我命由我不由天。
大冰,年度畅销作家金奖”得主。
新京报“年度致敬作家”。
当当网“年度畅销作家”。
亚马逊中国“年度作家榜华人作家”。
他是山东人,有故事的人,野生作家、主持人、老背包客、不敬业的酒吧掌柜、科班油画画师、民谣推手、手鼓艺人、业余皮匠、业余银匠、业余诗人、资深西藏拉漂、资深丽江混混、黄金左脸、禅宗临济弟子……
作为横空出世的畅销书作家,大冰是个传奇。
当下的文学圈,没有人比他的身份更跨界,没人比他的人生更多元,没人比他的故事更丰富。
在大冰的书里,还是那些人事,倔强而又美丽的人儿。有爱情,亲情,友情。这可能就是这个世间的美好,支撑着我们在任何时候,我不。勇于选择自己的生活。大冰用他的笔写下那些人事,同时也在告诉我们这个世界的样子。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同样的,这本书对于我们也是如此。感觉现在的大冰也更成熟了些。或许是我自己成熟了些,所以读起来那些文字和故事,心态也就不一样了。除了那些言之确确的道理,我们也应该更加了解和懂得他为什么这样去说。
 
感谢这本书,感谢遇见的人事,感谢这个世界。我们都在生活着。为了自己,为了奋不顾身的一切。我不。
 
虽说是读后感却追忆了一些往事。所以,生活就是过去加上当下,然后有了未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