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时速》 数字化时代
导语:数字神经系统将使您以思考的速度经营商务――它是21世纪的关键,一个组织必须使用数字信息流,才能快速地思考和运作,才能够在已经到来的数字化时代取得成功。
 比尔盖茨即比尔·盖茨(微软公司创始人)。
  
  比尔·盖茨(Bill Gates),全名威廉·亨利·盖茨(William Henry Gates,1955年10月28日-),美国微软公司的前任董事长。首屈一指科技尖才,大慈善家、环保人、与保罗·艾伦创办微软公司,曾任微软首席执行官和首席软件设计师,持有公司超过8%的普通股,是公司最大的个人股东。1995年到2007年的《福布斯》全球亿万富翁排行榜中,比尔·盖茨连续13年蝉联世界首富。2008年6月27日正式退休,但仍作微软董事长保证公司的运营,并把580亿美元个人财产捐到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2012年9月19日,《福布斯》2012年美国富豪排行榜发布,比尔·盖茨第19次蝉联美国首富桂冠。2009年,比尔·盖茨超越沃伦·巴菲特成为世界首富,是在2008年之后首次夺回了世界首富宝座。而在2010年至2013年,均被墨西哥富豪卡洛斯·斯利姆·埃卢超越,让其成为蝉联3年的世界首富。至今为止,比尔-盖茨以720亿美元的净资产连续第20年蝉联美国首富宝座。
 
  
  2014年2月4日,比尔·盖茨(Bill Gates)卸任董事长一职,出任公司技术顾问。
  
  2014年3月13日表示不赞赏斯诺登的揭秘方式,认为可以选择更谨慎的方式来揭发问题。
  
  比尔・盖茨在《未来时速》中提出了一个新的思维概念――数字神经系统。数字神经系统是一个整体上相当于人的神经系统的数字系统。它使一个组织能感知其所处的环境,迅速察觉竞争者的挑战和客户的需求,做出及时的反应。
  
  《未来时速》一书内容覆盖了企业三个主要领域:商务、知识管理和企业运作。它的核心思想是:一个组织必须使用数字信息流,才能快速地思考和运作,才能够在已经到来的数字化时代取得成功。
  
  《未来时速》在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发行。数字信息速度的增加,使企业在未来10年中的变化,将超过过去50年中变化的总和。如果说80年代是注重质量的年代,90年代是注重再设计的年代,那么新世纪的头10年就是注重速度的时代。数字神经系统将使您以思考的速度经营商务――它是21世纪的关键。怎样搜集、管理和使用信息将决定您的成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