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不关己,刺探,拒斥,她用这三种表情来应对一切世事。”《好人难寻》
导语:黑德先生一动不动地站着,再一次被怜悯打动了,但这一次他知道了世界上没有言语能够指称它。他明白了它源自创伤,人人都经历过,孩子对它尤其敏感。
  《好人难寻》是2010年新星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弗兰纳里·奥康纳。该书是奥康纳的代表作,主要讲述的是一个有关邪恶、赎罪和得救的故事。
  
  《好人难寻》,常为选家所选,故事写得十分生动,语言简朴,文笔清新严谨,含义丰富而深刻。奥康纳的《书信集》中曾有个英国文学教授写信问她写这篇小说的“意图”,她回答说,从描绘佐治亚州人民日常生活这个意义上说,这篇小说并不是现实主义的,但她认为小说的主题是严肃的,寓意是深刻的。
  
  他觉得他现在知道了没有季节的时间,没有阳光的热度,没有得到救赎的人是什么样子。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