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蒜后怎样快速去除烦人的口气?
导语:许多人较喜欢蒜的味道,但在食用后,气味较让人难以忍受,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在吃蒜后怎么快速去除烦人的口气,让人们摆脱烦人口气的困扰。

 

  金橘: 性辛,味甘,具有理气解郁、化痰醒酒的功效。对口臭伴胸闷食滞很有效,可取新鲜金橘5—6枚,洗净嚼服。本方具有芳香通窍、顺气健脾的功效。
  
  牛奶: 吃大蒜后的口气难闻,喝一杯牛奶,大蒜臭味即可消除。
  
  柠檬: 性酸,味微苦,具有生津、止渴、祛暑的功效。可在一杯沸水里,加入一些薄荷,同时加上一些新鲜柠檬汁饮用,可去口臭。
  
  蜂蜜: 蜂蜜1匙,温开水1小杯冲服,每日晨起空腹即饮。蜂蜜具有润肠通腑、化消去腐的功效,对便秘引起的口臭颇有效。
  
  山楂: 性酸,味微甘平,有散瘀消积、清胃、除口酸臭的功效。取山楂30枚,文火煨黄、煮汤,加冰糖少量,每次1小碗。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