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角变黑怎么回事
导语:白墙变黑跟你的环境有关:比如长期潮湿,室内不通风,乳胶漆表面被氧化。二是墙壁遇水,越擦越脏,白墙变黑墙了。

 

  白墙变黑跟你的环境有关:比如长期潮湿,室内不通风,乳胶漆表面被氧化。二是墙壁遇水,越擦越脏,白墙变黑墙了。
  
  发霉主要是因为长期潮湿,腻子内的水份不能有效散发,有机物质变质出现霉菌。
  
  发黑可以按以下方法处理:
  
  方法一:直接用乳胶面漆刷上一层覆盖,但是时间久后问题还有出现。
  
  方法二:用细砂纸打磨表面,然后用干布去除表面粉尘,切记不用沾水。
  
  方法三:先将旧墙面用800目颗粒砂纸轻磨,去除笔痕或污渍,然后擦拭干净墙面。或直接刷涂一层面漆,然后用宣和钧釉耐污涂料,用毛刷或滚桶在旧墙面上先刷涂一遍,半小时待第一涂层干后再刷涂一次,表面防污层就已做好。
  
  材料:宣和钧釉耐污宝一桶
  
  工具:毛刷或滚桶一把
  
  有效性:水笔、中性笔、铅笔、墨汁可以擦洗,没有痕迹。
  
  质检:无机矿物涂料,0甲醛无胶水,环保健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