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沙发和皮沙发的缺点
导语:沙发是日常生活中十分常见的物品,其中布沙发和皮沙发深受人们喜爱,但这两样的沙发各有缺点,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

 

  一、布艺沙发的缺点
  
  1.使用寿命短布艺沙发最大的缺点之一就是使用寿命比较短。相比真皮沙发和实木沙发,布艺沙发的使用寿命可能还不到一半!目前市面上的布艺沙发大部分都是棉质的,在日常使用中很容易磨损。特别是面料表面,会有一层柔软塌陷的羊毛。用久了毛层会塌,很难看严重影响沙发的正常使用!
  
  2.那些喜欢选布艺沙发的朋友都不耐脏。他们选择的原因是布艺沙发五颜六色。不管我们家装修成什么风格,他们都可以选择合适的颜色来搭配。从这个角度来说,布艺沙发看似挺不错,但其实也是一把双刃剑。虽然很好配,但是不太脏!布艺沙发颜色越鲜艳,上面的污渍就会显得很脏。这个我们很容易理解。
  
  3.作为家具的一种,如前所述变脏是正常现象。当它变脏的时候,我们把它清理干净就完事了。但是当你自己清洗的时候,你会发现布艺沙发其实很难清洗。不像真皮沙发和实木沙发,弄脏后只需要用抹布轻轻擦拭即可。布艺沙发之所以会脏,是因为灰尘进入了面料的纤维缝隙,用普通方法很难清洗干净。
  
  二、皮沙发的缺点
  
  好的真皮沙发贵,差的真皮沙发不够耐用。如果清洗不好,会有皮革味,基本上每隔几年就要翻新。真皮沙发的保养还是比较麻烦的;牛肌腱,也就是动物的肌腱,是自然形成的。处理后(重压变平)会有痕迹,是重压时不变平造成的,只有真皮有这种现象。触感略差,但不影响适应期。制作家具时要求正面不用;肥胖皱纹是牛,人生长过程中不可避免的现象,如牛人的腹部、腋窝和颈部。牛的皮肤是根据整个模板绘制的。制作沙发等家具时,牛皮面积较大,有时不可避免地会包含腹部、腋窝、颈部等部位,不影响使用性。但是为了感官效果,要求不要在正面使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