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c盘如何清理?
导语:在使用电脑时,很多软件的存放位置都是在c盘里,占据了很大的磁盘空间,如果不定时清理,就会产生很多无用的文件,下面教大家怎么清理c盘。

  1、在桌面点击计算机,进入电脑根目录,然后右键单击磁盘,然后点击属性。

 


  
  2、点击磁盘清理,进行清理。
  
  3、电脑自动扫描其中的文件。
  
  4、扫描完毕,弹出磁盘清理的选项,由于进行了上面两种方式的清理,一般是比较干净的了,如果直接使用这种方式,点击磁盘清理,如果已经进行了以上的方式,可以点击其它选项,如果都清理完毕,还没有达到理想的水平,最有效的方式教授卸载软件。因为很多软件的注册表都是在c盘,占据的空间也不小,如果有需要卸载的软件,这里点击第一个的清理。
  
  5、进入软件卸载窗口,右键单击需要卸载的软件,然后点击卸载,卸载软件即可。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