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导语:在我们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电脑出故障的时候可能需要将电脑恢复出厂设置,那么如何将电脑恢复出厂设置呢?下面告诉大家恢复电脑出厂设置的三个方法。

  第一种方式:
  
  步骤1:将电脑关机然后开机或者直接点击重启,然后按住"DELETE"键,这时,电脑会自动进入到BIOS。
  
  步骤2:电脑屏幕上会显示两个选项(两个选项一般都在电脑屏幕的右方)。
  
  步骤3:其中一个选项是“Load Fail-Safe Defaults”选项(系统预设的稳定参数)。再一个选项是“Load Optimized Defaults”(系统预设的最佳参数)。
  
  步骤4:我们选择“Load Optimized Defaults”选项:用方向键选中该选项,然后点击回车确定,这时系统会出现提示,点Y键,再次回车确定。最后别忘了保存之前的设置:点“Save&exit step”或者按F10。
  
  第二种方式:如果电脑有“一键还原”,开机后点一键还原,然后按照提示操作。
  
  第三种方式:还可以借助各种一键还原软件进行恢复出厂设置,如“一键还原精灵”等。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