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压缩图片?
导语:手机或者相机拍摄的图片尺寸都很大,生活中有时候需要将照片进行压缩才能上传,而专业人士使用的方法又过于复杂,下面教大家几个简单的压缩图片的方法。
  一、通过图片编辑程序另存图片的方法
  
  1.使用电脑画图工具压缩图片大小,每一台电脑都有画图工具,只要我们合理使用就ky 不用借助其他工具压缩。画图工具打开方式,点击电脑桌面左下角的“开始”,然后依次选择“程序”-“附件”-“画图”,点击即可打开。
  
  2.如图图片大小是38.9KB,用画图压缩图片用的是第一种方法,依次选择“文件”-“另存为”-选择保存地点和保存格式、确定,这样就能看到另存后的大小为29.2KB。
  
  3.另外可以使用的主流图片编辑程序,如美图秀秀和photoshop,都可以使用这种另存方式去压缩图片大小。美图秀秀打开图片的按钮和保存的按钮都在右上角,依次点击打开-选择要压缩的图片,确定后打开。打开后点击右上角的保存与分享按钮,点击画质就可以对图片大小进行设置,然后点击保存就可以了。
  
  4.photoshop打开图片的按钮和保存的按钮都在菜单栏文件选项下,分别是“打开”和“存储为”,依次点击打开-选择要压缩的图片,确定后打开,然后再“存储为”保存就会弹出图片质量选择窗口,就可以通过调节图片质量设置压缩图片大小了。
  
  5.其实还有一种方法是不需要用到图片编辑软件的,我们可以选择用浏览器上的有编辑功能的网站在线编辑图片,百度搜索PS,第一个就是在线ps网页,点击进入后,选择打开电脑上的图像,也是点击菜单栏中文件存储,在另存为中设置图片质量。
  
  二、通过调整图片尺寸来压缩图片大小
  
  1.我们知道使用照相机和手机拍摄的图片尺寸都是很大的,因而造成图片大小很大,我们用另存为的方法是改变图片质量,而没有改变大小,清晰度就会变低。但是如果是压缩图片尺寸,那么图片的清晰度还是有保证的。
  
  2.以使用在线ps网页为例,打开图片后,选择菜单栏中的图像,然后选择图片尺寸。然后在弹出的图片尺寸窗口中设置宽和高,确定后另存为或保存图片就可以了。
  
  3.以使用美图秀秀为例,打开图片后,选择尺寸按钮,在弹出的窗口中设置尺寸,应用后保存或另存为就可以了。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