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写好一篇毕业论文?
导语:再过几个月又要奔赴毕业的道路上了,面对一定要闯关的毕业论文大魔王,你是胸有成竹,还是正在焦头烂额?
  首先我们的毕业论文要有自己的封面,封面多以自己的学校图标为基本,在学校图标的下方标注自己的名字、专业、学号、论文题目、指导老师等相关信息,做的不要太繁琐,简单大方即可。
  
  接下来就是我们要写的摘要,摘要的部分要紧紧围绕着我们的论文题目以及文章的中心思想来写,也就是说把我们的冗长的文章缩写到几百字的篇幅,既要简单概括,也要主题明确。
  
  摘要完成之后就是我们关键词,关键词要更加简练的概括我们文章的中心思想,最好能够紧扣题目与摘要,可以说关键词就可以直接从题目和摘要中获取。
  
  接下来就是目录,毕业论文是一篇很长的文章,我们不能一篇文章通篇都是段落,适当的给自己的文章划分出一个层次,从不同的方面来写这个论文,这样的论文显得更加的丰富多彩,同时也会增加我们的写作意向。
  
  接下来我们要写的就是绪论,这也是文章中必不可少的一样东西,一般绪论中写的就是这个时代的背景以及写作的目的,和我们对这些现象所作出的研究,所以我们才来写这篇论文来表达自己在研究过程中所发现的问题以及自己的观点。
  
  接下来的第二个部分,就是来阐述我们的知识,根据自己选定的论文主要题目和中心思想,以及在课堂中我们所学到的知识,来概括、书面性的说明这个知识的内涵与代表意思。
  
  接下来就是我们所发现的自己所调查的公司或者其他类型的企业中所存在的问题,写出自己所发现的问题,并且针对这些问题加以分析剖出自己的解决观点。
  
  最后就是我们的结论、参考文献、致谢。每个学校应该都有自己的样本,我们对于论文可能还不能很好的自己把握,所以这个时候我们就要与自己的指导老师多多沟通和交流,保证自己能够做到没有遗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