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的注意事项
导语:大学里最让大家死去活来、肝肠寸断的莫过于英语四六级考试了。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备考才能提高四级的通过率。
  首先要明白知己知彼百战百胜的道理,所以想要通过英语四级要知道四级的题目分值与时间的分配。有的同学英语成绩很好却没有通过考试大多数是因为对四级的考法与规则没有认知,以至于犯了低级错误。
  
  四级测试开始后是先写作文和快速阅读,许多同学写作文有打草稿的习惯,切记,考四级时千万不要打草稿,因为第一部分是有时间限制的,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并且上交的,所以为了节约时间不要做再誊抄第二遍的事情。
  
  许多同学普遍反映都是时间太紧做不完,如果你没有十分的把握能从容的做完整张卷子那就要学会取舍了。一定要多留一些时间给分数比重大的题目,而一些小题目就可以粗略快一些完成。
  
  根据教育部规定其实四六级考试是不设置及格线,因为四级425分以上可以报考六级,所以大家普遍认为四六级的合格线为425分。为了能够超越425分,当然复习也是很重要的。
  
  小编在这里就不一一给大家列举考点之类的了,只有一条,一定要认真做真题,把历年的真题都认认真真的做熟,许多同学在选择练习册时都会买模拟题,小编也是从四六级的战场上回来的,在这里衷心建议大家一定要先做真题,真题都做熟了再做模拟题,如果要问为什么,只能说是历年凯旋战士的经验了。
  
  四级考试的节奏是很快的,让我们在做题时不自觉得就紧张忙碌,但是千万不要乱阵脚,因为一旦乱了精神不能集中就等于败了。四六级通常每年有两次报考机会,希望大家抓紧时间准备。
  
  还有耳机、铅笔等工具一定要备齐哦。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