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2020CC 提示 不能完成主体命令,因为程序出错,如何解决
导语:PS2020CC 提示 不能完成主体命令,因为程序出错,如何解决?这是所有职场人所必备的技能,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PS2020CC 提示 不能完成主体命令,因为程序出错,如何解决?


  
  

方法:
  
  1、首先, 在这个错误发生后, 我们可以关闭 Photoshop, 然后再次打开它, 这样我们就可以很好地解决当前的问题。
  
  2、其次, 打开 Photoshop 的工作界面后, 在这里我们点击界面顶部的 "编辑" 项, 然后找到并点击 "清理"。
  
  3、然后, 在编辑选项下单击 "清理" 后, 我们会在清理选项的右侧找到四个选项, 在那里我们可以单击 "全部"。
  
  4、此外, 我们可以单击界面中的 "编辑", 然后在 "编辑" 选项下找到最后一个 "首选项" 选项, 然后单击其选项下的 "性能"。
  
  5、然后, 在我们点击这个 "性能" 选项, 弹出性能设置界面, 在那里我们找到下面的 "划痕磁盘" 选项, 并重置和定义我们的临时磁盘在这里。
  
  6、最后, 我们还可以点击桌面底部的 "开始" 按钮, 找到 "搜索" 选项, 然后在弹出的搜索窗口中, 我们输入 "Photoshop 温度" 查找, 然后找出所有的文件都可以删除。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