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处理电脑广告教程
导语:PS在现代科技社会中得到广泛应用。我们处理图像经常用到PS技术,下面是利用PS处理电脑广告的操作方法,一起来看一下吧!

 

  分析原图,由于拍摄环境和光线的混乱,都反射在产品表面,此图基本作废,只能靠后期重画了。其实画这类图并不难,有耐心就可以,只需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抠图:首先第一步要把电脑进行肢解,任何一面、一个按钮、一个标识都要给单独抠出来,抠的时候注意图层顺序,尽量先抠产品最上面的部件,然后再从小面积的往大面积的地方抠。
 
 
  2.查光观影:观察原图光影,画图前要对光影的变化有充分的了解,才能保证画出来的图才能和谐统一。
  
  3.渐变绘画:和之前我发过的画冰箱一样,对每个面进行渐变绘画,这里比较重要的就是根据之前观察好的光影变化来编辑渐变编辑器,每块面都需要单独去编辑。
 
 
  4.二次调整:全部画完后,整体观察,检查哪里明暗关系没有做到位,可以通过曲线,色阶,亮度对比度等对渐变图层进行二次编辑,调整到光影整体和谐统一为止。
  
  5.最后可以给美化下屏幕,做个阴影,如果精力旺盛还可以适当加个背景。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