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连上网线却显示感叹号上不了网怎么办?
导语:生活中,有时候会出现电脑连上网线,却显示感叹号上不了网的情况,那么这种情况下应该如何解决问题呢?下面告诉大家对应的方法。
  电脑连网线总显示感叹号上不了网的解决方法如下:
  
  1.打开控制面板的页面,找到“查看网络状态和任务”选项,单机鼠标左键进入。
 
  
  2.进入后可以看到电脑是连接不到网络的啊,接着找到左侧的“更改适配器设置”选项,左键单击进入。
  
  3.进入后可以看到有“本地连接”的图标,找到选中,单击右键打开下拉菜单并单击“属性”选项。
  
  4.打开后。可以看到本地连接的属性框,在其中找到“Internet协议版本4(TCP/IPv4)”,选中后点击“属性”按钮。
  
  5.进入其属性框之后可以看到电脑一开始设置的是自动获得IP地址,这里就是问题的症结所在,当我们在外面用公用网络时自动获得IP有可能会和别人冲突导致自己上不了网的。
  
  6.我们要将自动获得IP地址改为使用下面的IP地址,IP地址栏填入“192.168.0.100”,最后那个100可以填0-100间的其他数字,子网掩码电脑会自动获得,默认网关填写“192.168.0.1”,这个默认网关也可以找人问清他的路由器设置的网关是什么然后填写与其一样的网关,首选DNS服务器填写“114.114.114.114”即可,然后一路按确定回去,等待几分钟电脑就能上网了。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