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win7搭建iis服务器?
导语:用win7搭建iis服务器所需要的工具有win7,IIS,本地服务器,本地端口和网站,下面告诉大家如何用Windows7在电脑上搭建iis服务器。

  第一步:检测本地IIS服务器
  
  点击开始,搜索栏输入IIS,若出现Internet信息管理器则说明已安装本地IIS,没有则说明没有安装。
  
  第二步:打开IIS安装目录
  
  IIS安装不同于软件安装,目录也不在常规磁盘;
  
  开始——控制面板——程序和功能——打开或关闭windows,打开IIS安装目录

 


  
  第三步:安装IIS
  
  系统需要检测IIS文件,一般需要1-3分钟,请耐心等候;
  
  选中Internet信息服务所有内容以及.Net服务,然后点击确定,等待自动安装(安装过程比较慢,请耐心等待)。
  
  第四步:检测是否安装成功
  
  开始菜单,搜索栏输入IIS,安装成功后展示面板会搜索到Internet信息管理器。
  
  第五步:建立站点目录
  
  在F盘新建一个文件夹,命名为IIS本地,然后新建一个html文档,命名为index.html,内容为IIS本地服务器。
  
  用浏览器打开index.html,注意地址是绝对路径。
  
  第六步:搭建本地网站
  
  打开Internet信息管理器,网站——添加网站,手动键入网站名称,物理路径选择F:\IIS本地,端口输入8081,主机名留空,点击确定。
  
  第七步:访问8081端口
  
  浏览器输入localhost:8081或直接从IIS打开8081,检测网站是否搭建成功,注意地址是端口地址,不是绝对路径。如图:
  
  第八步:搭建网站模板
  
  将下载好的网站模板复制到F:\IIS本地,或重新搭建一个目录,端口重新分配即可在本地IIS下加载需要服务器加载的网站。
  
  注意事项:端口分配注意,一个端口只能加载一个网站,不能重复使用,因为没有主机承载。
  
           默认的80端口已经使用,不要轻易更改80端口,容易出错。
  
           本地IIS还可以加载动态网站,例如asp,asp.net,php等,方法相同,只是要多一个数据库操作。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