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记事本编写Java代码
导语:如果你的电脑上不能显示文件的扩展名,请这样做:双击“我的电脑”,点击左上角的“查看”选项,在“文件扩展名”前面的方框里打“√”。

 
  1.在任意位置(我放到G盘根目录了)新建一个文本文档,并将名字连同扩展名改为“HelloWorld.java”。在这个过程中,电脑会提醒你:若改变扩展名可能会导致文件不可用,确实要更改吗?点“是”。
  
  2.双击刚刚创建的“Hello.java”文件,输入以下代码并保存:(class后的名称一定要和文件名保持一致)。
  
  3.  ①在cmd下输入目录名称,以我为例,是G:,回车;②输入DIR,回车,显示所有文件名;③输入javac+文件名.java,回车,以我为例,是输入javac HelloWorld.java,如果报错的话,请将报错信息复制到百度查询原因并修改,保存后重新编译。④最后输入java+文件名。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