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生命教育实验学校联盟秘书长曹专讲学公告
导语:曹专,北京生命教育科普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师范大学生命教育项目组核心成员,生命教育网主编,中国生命教育实验学校联盟发起人。长期从事生命教育研究与推广。
 
  报告人:曹专
  
  报告题目:生命教育的理念与实践
  
  报告时间:4月12日9:00——11:00
  
  报告地点:A6—211
  
  主讲人简介:
  
  曹专,北京生命教育科普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师范大学生命教育项目组核心成员,生命教育网主编,中国生命教育实验学校联盟发起人。长期从事生命教育研究与推广,参与教育部《新形势下学校生命教育的理论与实践探索》课题研究,合著《生命教育:朝向幸福的努力》《生命教育引论》,主编《生命校园——中国生命教育的实践探索》《大学生生命教育》《生命教育系列读本》《卓越班主任的教育智慧》等书籍,参与编写三套《生命教育》教材。拟发言内容为“生命教育的理念与实践”。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