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向前教授讲学公告
导语:主讲人简介: 周向前, 男, 1974年生,美国莱特州立大学 (Wright State University) 数学统计系教授 研究领域是组合数学, 主攻图论和拟阵论, 在国际知名杂志发表论文二十余篇。
  讲座题目:Fundamental Graphs for Binary Matroids
  
  讲座时间:6月3日10:00至11:00
  
  讲座地点:A10-413
  
  主办单位:数学科学学院、科研处
  
  主讲人简介: 周向前, 男, 1974年生,美国莱特州立大学 (Wright State University) 数学统计系教授。  1993年到1998年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数学系就读。 1998年六月本科毕业后赴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数学系攻读博士, 导师Neil Robertson 教授。2003年12月获博士学位。  2004年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做博士后一年,师从Jim Geelen 教授。 2005在美国雪城大学做博士后一年, 2006年访问密西西比大学一年, 2007年在美国马歇尔大学任助理教授(tenure track)。2008年加入莱特州立大学数学统计系 ,并与 2019年提升为教授。 研究领域是组合数学, 主攻图论和拟阵论。 在国际知名杂志发表论文二十余篇, 其中包括JCTB五篇, Discrete Mathematics 十篇。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