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敦力讲学公告
导语:主讲人简介:张敦力教授一直从事财务管理、会计和审计领域的科研和教学工作,被评为湖北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财政部首届全国会计领军人才。
  报告主题:新环境下财务转型的方向与途径
  
  报告人:张敦力
  
  报告时间:2019年5月27日上午9:00-12:00
  
  报告地点:A5-108
  
  主办单位:科研处、商学院
  
  报告人介绍:张敦力教授一直从事财务管理、会计和审计领域的科研和教学工作。近年来,在会计研究、宏观经济研究、审计研究等期刊上发表专业学术论文100余篇、主持和参与国家社科基金、省部级科研课题10余项,横向课题近10项,课题、专著和论文荣获省部级奖励10余项,20余篇论文收录CSSCI和80余篇次论文被CSSCI期刊源的杂志引用,多篇论文被人大复印资料、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等文献全文转载或摘录。获得的荣誉主要有:被评为湖北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财政部首届全国会计领军人才、财政部全国会计领军人才特殊支持计划、昆仑学者和武汉市黄鹤英才计划。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