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洁篪分别会见柬埔寨、老挝、科威特驻华大使
导语: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31日在北京分别会见柬埔寨驻华大使西索达、老挝驻华大使坎葆、科威特驻华大使赛米赫。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31日在北京分别会见柬埔寨驻华大使西索达、老挝驻华大使坎葆、科威特驻华大使赛米赫。
  
  杨洁篪表示,中方愿同三国进一步密切双边交往,推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合作,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加强多边协调配合,共同维护国际公平正义及地区和平稳定。
  
  杨洁篪强调,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全票审议通过香港基本法附件一、附件二修订案,从国家层面对香港特区选举制度进行完善,目的是落实“爱国者治港”根本原则,确保香港长治久安和“一国两制”行稳致远。这符合中国和国际社会共同利益。中方有决心、有能力维护香港稳定、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中方将继续保护各国在港合法权益,欢迎国际社会扩大与香港各领域互利合作。
  
  三国大使表示,感谢中方给予的抗疫支持,将继续致力于推动同中国的双边友好合作关系发展。香港事务是中国内政,三国将继续坚定支持“一国两制”方针,支持中方在涉港问题上的正当立场,相信香港一定会实现长期繁荣稳定。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