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寄语,祝福中国” 手机赏牡丹微网站上线啦!
导语:由洛阳日报报业集团打造的“牡丹寄语,祝福中国”手机赏牡丹微网站今天正式上线,主要包含直播、牡丹秀、VR看花和资讯四大板块,集牡丹观赏、寄语祝福、牡丹诗词欣赏等功能于一体
  “云赏牡丹、花开满屏”。由洛阳日报报业集团打造的“牡丹寄语,祝福中国”手机赏牡丹微网站今天正式上线,主要包含直播、牡丹秀、VR看花和资讯四大板块,集牡丹观赏、寄语祝福、牡丹诗词欣赏等功能于一体,广大网友可以通过该网站快速了解牡丹花情和洛阳的方方面面,随时欣赏牡丹盛开的绰约风姿。
  
  直播:于千里之外“漫步”洛阳花海
  
  “牡丹寄语,祝福中国”微网站将河洛儿女对牡丹文化节的美好寄语、全球华人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通过网络实时发布,网聚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
 
 
  进入“牡丹寄语,祝福中国”微网站可看到,首页有“牡丹文化节直播”字样,背景音乐为经典歌曲《牡丹之歌》,底图为雍容华贵的牡丹花;下方有“直播”“牡丹秀”“VR看花”“资讯”等四个按钮:
 
 
  点击“直播”,可在线观看将于4月6日上午10时开始的“云赏牡丹、花开满屏”大型直播活动,可看到美丽的牡丹花绽放在“云端”,于千里之外“漫步”洛阳花海。
  
  牡丹秀:和牡丹花来一次亲密接触
  
  点击“牡丹秀”按钮进入页面,出现上传照片(推荐使用半身照),和牡丹合影页面,下方有“和牡丹合影”“送牡丹寄语”两个按钮,满足您和牡丹花亲密接触的愿望:

 

 

  “和牡丹合影”功能——
  
  第一步:点击“和牡丹合影”按钮,从手机相册中选择照片,照片可进行移动,也可调整大小;
  
  第二步:选择牡丹花种类,共有洛阳红、新时代、凤丹白、姚黄、魏紫、二乔、豆绿、赵粉、黑海撒金、楼兰美人等10个牡丹花供选择;
  
  第三步:选择祝福语,表达自己的美好祝福;
  
  第四步:点击生成按钮,长按保存到相册,即可分享到朋友圈。
 
 
  “送牡丹寄语”功能——
  
  点击“送牡丹寄语”按钮,不用上传照片也可选择牡丹花种类和祝福语,点击“生成”按钮,长按保存到相册,即可将牡丹美图和祝福寄语分享到朋友圈。
  
  VR看花:足不出户,身临其境般欣赏花满洛城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眼下,洛阳的早开牡丹次第绽放,记者来到隋唐城遗址植物园、中国国花园、王城公园等各大牡丹观赏园,以及新区体育公园、隋唐园立交、凯旋西路、牡丹大道、开元大道等道路两侧,利用VR全景相机拍摄下牡丹盛开美景,带您足不出户赏花满洛城。
  
  VR全景是基于全景图像的真实场景虚拟现实技术,最大限度保留场景的真实性,让您足不出户就能如身临其境般感受现场环境。点击“VR看花”按钮进入后,下方有“隋唐城遗址植物园”“中国国花园”“王城公园”“花满洛城”按钮,点击即可欣赏不同地点牡丹盛开的景象。右下角设置有点赞和留言评论,您可与大家进行互动。
 
 
  资讯:牡丹文化节方案、赏花惠民措施等信息,应有尽有
  
  点击“资讯”按钮,可看到第38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专题新闻,收录《洛阳日报》《洛阳晚报》、洛阳网等媒体刊发的牡丹文化节相关新闻报道,包括牡丹文化节新闻发布会、牡丹文化节工作方案、云赏国色牡丹等内容,满足游客和市民的赏花信息需求。第38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开启后,专题新闻将持续增加,敬请关注。
  
  据悉,“牡丹寄语,祝福中国”手机赏牡丹微网站由洛阳日报报业集团专业团队历时半个月打造,利用自身丰富媒体经验优势,运用网络信息技术深挖牡丹文化内涵,以生动视觉效果进行互动呈现,从而服务国内外赏花客,助力打造网上永不落幕的牡丹文化节。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