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古代艺术博物馆
导语:洛阳古代艺术博物馆是一座以古代墓葬及其附属文物为陈列内容的专题性博物馆,该馆有历代典型墓葬、北魏景陵和河南古代壁画馆3个展区,展出9个朝代28座不同规格的墓葬和49组87幅古代壁画

 
洛阳古代艺术博物馆是一座以古代墓葬及其附属文物为陈列内容的专题性博物馆。


 
  该馆位于洛阳市老城区机场路,占地154亩,有历代典型墓葬、北魏景陵和河南古代壁画馆3个展区,共展出9个朝代28座不同规格的墓葬和49组87幅古代壁画。










 
  洛阳古代艺术博物馆是目前我国占地面积最大、墓葬数量和朝代最多、类型最全的古墓葬类博物馆。该馆以独具个性的展品和陈展方式,展示了河洛地区古代墓葬文化的发展演变历史,是我们了解神秘的古代丧葬文化、感知先人聪明才智的文化艺术殿堂。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