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隐私设置后为何别人还能看到
导语:现如今使用短视频的用户数量已经超过了6 48亿,用户使用的频率不断处于上升的趋势之中。正是因为使用的人数太多,从而导致个人的隐私频繁出现泄露的现象,为什么还能看到设密的信息
  提起短视频相信都应该不会陌生,这种是属于很有趣味性的一个短视频软件。如今在抖音上注册的用户数量不断呈现出上升的趋势,其中大家好奇的就是短视频隐私,并且还很想要知道,为何设置了短视频隐私后别人还能看到?
  
 
  短视频隐私设置后为何别人还能看到
  
  短视频隐私设置了之后,为何别人还能看到,最主要可能是设置不到位造成的,因此大家可以去看看,是不是由于设置不到位造成的,然后重新再去设置一下即可。
  
  什么是短视频?
  
  短视频是指在各种新媒体平台上播放的、适合在移动状态和短时休闲状态下观看的、高频推送的视频内容,几秒到几分钟不等。内容融合了技能分享、幽默搞怪、时尚潮流、社会热点、街头采访、公益教育、广告创意、商业定制等主题。由于内容较短,可以单独成片,也可以成为系列栏目。
  
  不同于微电影和直播,短视频制作并没有像微电影一样具有特定的表达形式和团队配置要求,具有生产流程简单、制作门槛低、参与性强等特点,又比直播更具有传播价值,超短的制作周期和趣味化的内容对短视频制作团队的文案以及策划功底有着一定的挑战,优秀的短视频制作团队通常依托于成熟运营的自媒体或IP,除了高频稳定的内容输出外,也有强大的粉丝渠道;短视频的出现丰富了新媒体原生广告的形式。
  
  如果大家在设置了短视频隐私之后,有出现别人还能看到的情况下,直接按照正常的方法再去设置即可。其实最近这些年短视频发展还是挺不错的,很多人都会选择在上面注册账号,并且发布各种不同的内容,有兴趣都能去看看。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