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二届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
导语:5月20日下午,学校在枣园田径场举行第二届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党委学工部(学生处)、体育学院、国土与旅游学院相关负责人,师生代表共40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5月20日下午,学校在枣园田径场举行第二届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党委学工部(学生处)、体育学院、国土与旅游学院相关负责人,师生代表共40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心理趣味运动会重在融合心理、体育、文化、趣味、智力等元素,设“一鼓作气”、“两人三足”、“抛开烦恼”等8个比赛项目,吸引了各学院学生积极参与。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精诚合作、相互鼓励;场外观众摇旗呐喊、加油助威,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欢声笑语。经过激烈的角逐,国土与旅游学院获团体一等奖,数学科学学院和商学院获二等奖,学前教育学院、音乐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获三等奖,体育学院获特别贡献奖。
  
  此次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是“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充分挖掘学生心理潜能,促进学生身心和谐发展,满足学生自我成长的心理需要,营造积极向上、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