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表彰会
导语:5月17日上午,我校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表彰会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举行。校长梁留科,副校长赵海彦,教务处、公共艺术与劳动教育中心等参加表彰大会
  5月17日上午,我校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表彰会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举行。校长梁留科,副校长赵海彦,教务处、公共艺术与劳动教育中心、新闻与传播学院、音乐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奖师生代表参加表彰会。
  
  会上,赵海彦宣读了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奖人员名单。新闻与传播学院武杨老师指导的朗诵节目《我和我的祖国》获得艺术表演类甲组一等奖、优秀创作奖和指导教师一等奖,并于5月6-13日代表河南省教育厅参加教育部主办的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副校长张运礼的书法作品《盛世芳华》获得高校校长书画摄影作品校长风采奖;我校获得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组织奖;音乐学院赵珊老师指导的声乐节目《驼铃》获得艺术表演类乙组二等奖和指导教师二等奖,张强、郭聪和陈玥三位老师指导的器乐节目《青春如歌》获得艺术表演类乙组二等奖和指导教师二等奖;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的《物理之美工作坊》项目获得艺术实践工作坊二等奖和指导教师二等奖;我校《“四位一体”育人体系构建的实践探索——洛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育人模式改革创新案例》获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二等奖。
  
  新闻与传播学院获奖教师代表武杨、学生代表姜磊依次发言,介绍了参加艺术展演活动的体会感悟。
  
  梁留科为获奖师生颁发荣誉证书并向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奖的师生表示祝贺。他表示,本届展演活动获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贯彻执行“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美育理念的最新成果和对学生美育发展的高度重视。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对美育工作的支持力度,为各类美育活动的开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希望全校师生今后更积极、更热情地投入到各类艺术活动中,为校园营造良好的艺术氛围,力争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再创佳绩。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