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一篇学术成果入选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导语:由教育部组织的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西北工业大学召开。我校学生王洁主持、贾红副教授指导的创新训练项目的学术成果在年会上进行了项目展示和交流。

 

  12月11至12日,由教育部组织的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西北工业大学召开。我校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王洁主持、贾红副教授指导的创新训练项目《新型复合电极材料的超电应用》的学术成果在年会上进行了项目展示和交流。本次年会全国共有199篇学生论文入选,河南省高校共7个学术论文项目入选。
  
  该项目为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级项目。项目团队成员在指导教师的引导下,采用简便原位硫化法,在MnCo2S4纳米针顶部焊接空心Co9S8多面体,科学设计出了一种新型分层结构。这种独特的外貌可以提供丰富的反应位点,保证高效的电子运输。依托此项目,学生团队在《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上发表学术论文《In-situ MOFs-derived hollow Co9S8 polyhedron welding on the top of MnCo2S4 nanoneedles for high performance hybrid supercapacitors》1篇,该期刊IF为13.273,为中科院SCI一区期刊。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是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交流的高层次平台。本次展示是首次有学术论文成功入选国创年会,是我校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显著体现。今后,学校将持续加强“国创计划”的申报、评审、扶持和管理,为学生搭建创新创业实践和交流平台,强化成果意识,着力提升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以创新创业带动就业,积极推动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