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和校友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导语: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将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的总体安排,合理调配、科学使用这批防疫物资,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及开学前的筹备工作,确保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万众一心抗击疫情,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近期,又有一批爱心企业及校友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学校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工作。


  4月15日上午,郑州知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全自动红外测温仪1台,玻璃体温计200支,84消毒液200公斤,电动喷雾器10台,喷壶200个,免洗、普通洗手液500瓶,医用废物桶20个,一次性工作帽2000个,一次性乳胶手套500副。郑州知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红超、市场总监丁新新,我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副校长张运礼,学校党政办公室、校友会、基金会、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捐赠仪式。张红超表示,公司积极准备校园防疫物资并向学校捐赠,希望助力广大师生早日返校复学。张运礼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宋文献表示,郑州知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防疫物资为我校防疫工作解决了燃眉之急,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我校教学、科研等方面合作,共创辉煌。
  
  4月13日,我校体育学院08级校友李向鹤向我校捐赠25台紫外线消毒灯。4月14日上午,郑州申申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次氯酸钠消毒液1吨、84消毒泡腾片10000片、洗手液300瓶、一次性防护手套3000只。爱心企业和校友捐赠的防疫物资为我校复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和物资保障。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将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的总体安排,合理调配、科学使用这批防疫物资,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及开学前的筹备工作,确保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