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服务洛阳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建设座谈会
导语:4月1日上午,学校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召开服务洛阳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建设座谈会。校长梁留科,副校长赵海彦、赵邦屯,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4月1日上午,学校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召开服务洛阳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建设座谈会。校长梁留科,副校长赵海彦、赵邦屯,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河南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洛阳以开放为引领加快建设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亚同志在《洛阳师范学院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召开情况的报告》上的批示和中共洛阳市委宣传部《关于在市属媒体开展洛阳师范学院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成果专家学者访谈活动的通知》精神。
  
  与会人员结合本单位实际,围绕“做好洛阳市旅游规划和黄河流域古都旅游带规划”“推动文化繁荣兴盛,提升洛阳知名度和吸引力”“建设黄河中下游系统生态观测站,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打造旅游品牌,促进文旅融合”“挖掘人文资源,打造国际人文交流中心”“加快中国洛阳跨境电子商务综合建设”等内容谈了具体设想和相关推进措施。
  
  梁留科对发挥学校学科专业优势、服务洛阳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建设提出明确要求:要及时组织相关研究人员深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要形成专班,围绕区域经济中心、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扩大对内对外开放、激活创新动力、推动文化繁荣兴盛、生态保护治理、提升交通物流枢纽能级、体制机制改革等八大任务,加强深度研究;学校各相关单位要主动对接省、市各部门,承担规划研究,发挥智库作用,做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研究、支持洛阳市副中心城市建设两大方面的系列研究,形成高质量研究成果,贡献更多洛师智慧和洛师方案。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